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觀賞《柯基托斯》你一定要知道的事--行動裝置互動遊戲設定


【樂提醒】

觀眾必須在開演前20分鐘前抵達,先設定手機(或其他行動裝置)的互動頁面


A. 安裝設定

1.進場,請先確定你的手機/行動裝置中是否有 QR Code Reader (QRcode 掃描器)
Android 可以在此下載:http://goo.gl/RFpsRK
App Store可以在此下載:http://goo.gl/HxUNeu

[以上網址提供參考,以觀眾個別手機系統為準]

2.進場時,在行動裝置選擇『CODE:CYTUS』連接現場的區域 WIFI

3.工作人員會發送每人一張QRcode小卡,觀眾會依照拿到小卡顏色隨機被分成4隊。


4. 請用QRcode APP 掃瞄
(Line或其他聊天軟體內建的QRcode掃瞄是無效的,一定要下載專門掃瞄QRcoded的APP)

5. 掃瞄完成後,行動裝置頁面會出現"使用教學說明"

6. 閱讀完再點開,行動裝置螢幕上會顯示一顆cytus豆豆,表示安裝完成。
PS:當跳出遊戲瀏覽頁面時,請再掃描QRCODE進入遊戲

B. 玩樂體驗

1. [演出現場的大螢幕中]  泡泡會從正中間的黑洞往外圍的黃色圈圈飛出來。


2. 當泡泡剛好壓在黃色邊圈上的時候,請按下你手機/行動裝置上的豆豆



4. 演出時,這個畫面會出現在浮空螢幕, 隨著音樂有一堆泡泡會從正中間的黑洞跑出來



5. 螢幕左右兩邊會看到每隊的即時分數。



“6. 勝利隊伍可憑顏色小卡至前台兌換小禮物

PS:當跳出遊戲瀏覽頁面時,請再掃描QRCODE進入遊戲